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这3种人 永远也过不好自己的一生

精读 2018-03-08 08:00:10

  起初,鹬宝宝很是害怕,可为了填饱肚子,它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

  迎面来了汹涌的海浪,吓得鹬宝宝赶紧跑回了安全地带。

  但抵不住饥饿,它还是选择了继续觅食。

  再一次海浪袭来时,小矶鹬承担着会被侵蚀的风险,它战胜了内心的不安全感,学着埋进土中,最终它收获了美食,也见到了美丽的海洋世界。

  事实上,所谓的安全感不是任何人或事给予你的,而是你强大后的最终所得

  04 结语

  人生于世,究其根本,是要证明自我价值,尽最大可能让自己过好这一生。

  就如车尔尼雪夫斯基所说的:对于人,什么最可爱呢?生活。因为我们的一切欢乐,我们的一切幸福,我们的一切希望,只与生活关连。

  所以,千万别让人性中一些非理性的作为,毁了你的生活。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