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来面试就给1000元补助!这些城市为了留住人才也是拼了

中新经纬 2018-03-09 09:02:38

  又是一年“金三银四”求职高峰期,也是每年应届毕业生最为忙碌的时候,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毕业生涌进北上广深,一些二线城市也坐不住了,纷纷掀起了“求贤”热潮,各自在户籍、住房和生活补贴等方面开始给予倾斜。

  而南京近期发布的一项新政策,将这波“抢人大战”再次推向高潮。

  南京:面试补贴1000元,创业补贴2000元

  3月6日,南京市委宣传部发布公告表示,为了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南京就业创业,现针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开启了两项资金补贴政策:

  一、凡外地高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来南京参加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面试的,政府将发放每人一次性补贴1000元。

  二、如果青年大学生今年在南京首次创业,领取营业执照后,政府也会给予一次性开业补贴2000元。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报道

  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引发网友热议,诸多网友夸赞南京优惠政策“放大招”,就算面试完不能留下也可以权当旅游一趟,很划算。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