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有这5种心理 你永远成为不了富人

嘉丰瑞德 2018-03-09 10:28:06

  3、侥幸心理

  存侥幸心理的投资者并不少,他们投资前从来不做“功课”,比如不去了解要投资的平台,也不对投资品进行分析,每次都只是暗示自己:说不定这次就赚了呢!

  这样的投资成功率其实是很低的,即便市场发生变化,这些人也不会改变投资策略,对自己的投资最后会“翻本”抱有希望,只能造成滚雪球一样越亏越多。

  4、跟风心理

  跟风投资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比如看到有专家给了炒股的建议,就跟风买入某只或某几只股票,再比如看到有人推荐某个理财产品好,也跟风去买。

  之所以会跟风,是因为投资者不确定自己的决策是否正确,认为别人的建议更可靠。但跟风不一定会让自己赚钱,同样会出现亏损甚至是血本无归。因此,嘉丰瑞德资深理财建议投资者要独立思考,在做投资决定时要保持理性,多学习一些理财知识,让自己慢慢脱离跟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