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真正会赚钱的人能预见10年后的财富,你也可以吗

新希望金融 2018-03-11 18:02:38

  会下棋的人都知道走一步看三步就算棋中高手了,更有神者走一步看十步,道理都是互通的,其实理财也是如此,经常玩理财的人都知道,做一个好的理财规划有多重要,一个好的理财规划能让你看到一个规划后的财富,但是我们的规划通常小则几个月,多则一两年,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将规划做到10年后乃至20年后呢,答案肯定是有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预见10后的财富呢?年入50万的高薪家庭,如何长期保证财富不缩水?>>

  如果你在股市里投资1万元,并且保证每年都翻一番,那么10年下来,你将拥有多少钱?答案是1024万元。会不会吓你一跳?如果你觉得每年翻倍太难,那么就降低收益——每年投入1万元,每年获得20%的收益,连续40年,共投入40万元,那么40年以后,你将拥有多少钱?正确答案是8800万元!这就是“复利”的威力!

  所以,在投资市场里,真正赚钱的人,不是今天赚了50%,明天赚了100%,而是那些每年都不赔钱,都稳赚30%,并且长期坚持下去的人。因为对于投资者来说,一时的暴利并不代表他在数年甚至数十年中都可以持续盈利,只有长时间的持续微利,才可以转化为最终的巨大盈利。

  洞悉了复利的魅力,你做好10年的理财规划了吗,没有理财规划或者没有理财的你一定要把握好复利,心之所向身才能为之所往,让我们在2016年末为自己树立一个小目标吧,下一个10年我们将见证复利的奇迹,让我们掐指算算10年乃至20年以后的财富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