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李大霄:BATJ不在A股上市是遗憾 如何吸引他们回归

微信公众号功夫财经 2018-03-12 09:44:17

  四、A股的转型应该和经济转型同步进行

  在传统加创新共同繁荣的前提下,A股这种全新的上市公司结构,不仅会给国内的A股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投资机会,也有利于提升A股在全球资本市场的地位,吸引全球投资者的关注,A股的所有投资者都能通过股票市场分享到中国经济成长和结构转型的成果。

  在这种背景下,A股的国际化道路会越走越宽、对经济的扶持作用会越来越强,资本强国、金融强国的中国梦也有望早日实现。

  当然,A股市场的结构转型应该和中国经济转型的速度相匹配,既不能滞后发展,也不能过于超前,使市场产生新的结构性问题。

  当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创新型蓝筹公司时,最佳的买入点不是在它最热的时候,而应该是初创期或者在它被市场冷淡之后,所谓人弃我取,人取我予,就是这个道理。

  最后,说说当前的股市走向问题。我们看到,最近国债期货在大幅反弹,说明投资市场的资金面步入阶段性的宽松,这是支持A股向好的非常重要的一个风向标。总地来讲,当前资金面的变化、季节性的因素、包括政策面的动向,是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境外市场在回暖也形成了比较好的外部环境。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