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速看!上海最新限购、落户政策、买房流程、公积金租房……在上海肯定用得上!

上海头条 2018-03-13 08:00:03

  一、夫妻双方都是上海户籍

  1、夫妻双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各自和父母共有不超过2套(含2套)可买2套住房。

  2、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无房,可买一套住房。

  3、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1套,可买一套住房。

  4、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2套,可买一套住房。

  5、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超过4套(含4套),限购。

  二、夫妻双方只有一方是上海户籍

  1、购买首套房产证可单独上非上海户籍一人,但需提供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证明;

  2、购二套房产证必须上海户籍的人上产证,否则限购。

  备注:

  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是指签合同当月不算,往前推算63个月中社保或个税正常缴纳满60个月。

  外地户籍

  外地户籍要在上海买房就简单多了,

  如果你是单身,

  不好意思,直接限购!

  如果你是非单身,还需要满足

  连续不间断缴纳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

  划重点!!!

  是连续不间断缴满5年,

  不是累计满5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