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兰州拉面馆究竟能有多赚钱?北京一小店年入近200万元

东方财富网 2018-03-13 08:00:03

  兰州拉面、沙县小吃、黄焖鸡米饭,这三个如雷贯耳的街边店品类,堪称餐饮界单品战略源头。

  今天,我们来说说兰州拉面,全国有多少家兰州拉面馆?

  估计没人知道确切的答案。但其数量估计是要以万来计算的。无论你家小区门口,还是公司门口;无论是商业闹市区,还是居民区,兰州拉面馆似乎已经成了标配。

  全国这么多兰州拉面馆,竞争一定很激烈。那么,他们赚钱吗?近日,一位拉面馆老板说,自己在北京的小店,一年收入近200万元!

  大店年入300多万元,

  小店年入近200万元

  “目前,兰州牛肉拉面在国内网点发展到35000家,在国外网点发展到110家。兰州牛肉拉面通过百年的发展,已经走向全国,迈向世界。”全国人大代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第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团全体会议上如是说。

  据未来网3月10日报道,近年来,“拉面经济”推动了甘肃经济的发展,帮助当地人民脱贫致富。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