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兰州拉面馆究竟能有多赚钱?北京一小店年入近200万元

东方财富网 2018-03-13 08:00:03

  不过,国民品类升级,仍要注意两点:

  1。讲好品类故事

  国民品类和消费者的日常就餐息息相关,品类形象和定位都比较固定,想要做出突破,就要深挖品类的产品特质和文化内涵,并提炼出抓眼球的点,合理地植入到餐厅当中。

  2。避免升级陷阱

  升级是一次“系统重置”,餐饮老板需要面对选址、定位、坪效、供应链等一系列问题的重新匹配,在这个过程当中,也要防止“踩雷”。

  比升级位置、升级门头、升级装修、升级菜单等“硬件”更重要的,是先升级自己的系统思维。毕竟,如今餐饮业的比拼,早已不是口味好就能一招鲜吃遍天,而是综合系统实力的比拼。

  沙县小吃把店面开进了三里屯,黄焖鸡米饭也有了概念店,前段时间,日本的马子禄牛肉面在当地变身网红,国内兰州拉面的升级也已经开始,三大国民小吃品牌升级,你最看好哪个?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