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马云:未来10~20 年什么行业最有发展前途?或许你们的答案都错了

上海热线财经 2018-03-13 08:54:23

  乙要饭的时候很黑心,把腿绑起来装断了双腿,还唱歌给别人听,自己编祝福的话,很顺口,一套一套的。因此较之其他乞丐,乙得到的钱比较多。走了一年,乙终于走到了地方,看见大海,却犯了愁。宝珠在海底,而他根本潜不下去。

  于是,他就拿一路上攒的钱,求教别人潜水的方法。而他潜入水中,却并没找到珍珠。但他没有埋怨佛祖,因为这个技能,他在河流的入海口干起了打捞的生意,有人找他打捞各种物品,他从中赚取了丰厚的钱财。

  后来果然发现沉船之中有珍珠,珍珠很珍贵,靠着这些钱,乙开始倒卖东西,他发现沿海的一些物品,内地极缺,如此便可赚取差价,他就干起了贩卖的生意,雇佣很多员工为他跑腿,并且对人才毫不吝啬,一改当初抠抠索索光吃馒头的风格。如此,乙直接奔了小康,成为了富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