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串串店老板月入20万:我凭本事赚的钱 轮不到你嫌low

东方财富网 2018-03-13 10:02:27

  Part

  1

  跟朋友在外面撸串,他突然问我:“你猜,这间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我环顾一周,四十平不到的店面,横竖不过几张方桌,荤素一价,串串两块。虽然生意火爆但毕竟小本经营,一个月顶多五、六万吧。

  我的回答刚脱口,朋友就笑了:

  “太小看人家了,一个月至少20万!”

  我惊得下巴都掉了。

  但我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这店老板娘是他的好友——

  一个四十几岁的中年女人,穿衣打扮十分朴素,手上、脸上都有常年劳作留下来的疲惫痕迹。

  她走在人群里,不会有任何一个人猜到,她的收入,是一个普通白领的数十倍

  中国有句古话叫“闷声发大财”,真说得挺对。

  我越来越发现,很多真正赚钱的行业,看上去都灰扑扑的,甚至不受人尊重,但一说起收入来,准能吓你一跳。

  比如,去年红遍网络的煎饼大妈一句“我月入三万,怎么会少你一个鸡蛋”惊炸全国。

  又比如去年,我曾跟老梁去过一次服装批发市场,很多年轻女孩子只身来拿货,穿着平底鞋,拖着大拖车,细聊才知道,人家靠自己的本事,盘下了几间店面,买了房、买了车。

  还认识几个传统的养殖户,在家养鸡、养鸭、养猪,一年下来,也能赚个大几十万,送孩子上学,给家里盖房,偶尔还能出国出境旅游。

  真挺棒的。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