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月薪低于两万五 请你不要随便评价我”

王耳朵先生 2018-03-14 08:02:01

  1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里,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

  不是抢票,不是相亲,而是你回到老家,就马上被指指点点。

  同事张铿锵硕士毕业,30岁时,就拿到2万5的月薪,但回到老家,他一下子成了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张铿锵陪父母去买菜,偶遇父亲同事,听说他还没结婚,老人家竟然问他身体有没有问题。

  初二去亲戚家,亲戚得知他还没买房,亲戚急了,马上表示要借钱给张铿锵。

  初中同学组织聚会,张铿锵打的去赴约,却听到邻座两个同学,在悄悄议论他,“车都没有,一定混得很糟糕吧”。

  其实,张铿锵正在谈恋爱,年前刚看了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他有辆20多万的代步车,只是没开回家。

  在办公室里,张铿锵把这段经历讲给我们听,所有同事都笑了。

  而我想到的,是这句话:你永远不要轻易去评价一个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