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李迅雷:投资者应学习理性投资 摒弃“一夜暴富”幻想

东方财富网 2018-03-14 09:54:24

  第二是要选择资质好、运营稳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选择网贷平台时要综合考虑平台运营时间、股东背景、历史兑付情况、资产投向、风控措施等要素。投资者可通过官网或者第三方数据平台了解详细信息,备案制完成后可以在互联网金融协会网站查看合规平台名单。

  此外,李迅雷提醒投资者,投资理念要不断升级。首先要降低投资收益预期。从成熟资本市场的经验来看,个人投资者的收益预期会趋于理性;短线操作、快速致富的难度越来越大,这也是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

  其次是合理的资产配置。在安排个人或家庭可投资资产时要有资产配置的意识,切勿把所有资金投入一个理财产品或者股票市场。

  最后是要建立清晰的投资目标。根据个人理财规划的原理,投资理财首先要明确投资目标。在投资决策时要考虑理财目标的可实现性,如对于近期的目标配置较低风险的金融产品,而远期的养老计划则有更高的风险承受度。

  “总之,金融市场各参与主体应从我做起,共同营造健康的投资氛围和学习环境。”李迅雷说,个人投资者应树立增值保值的投资观念,摒弃“一夜暴富”的幻想,在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风险属性的范围之内进行投资,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实现美好的财富人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