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叶檀:北京、上海二手房下跌 到底意味着什么?

微信公众号叶檀财经 2018-03-14 09:53:05

  除了京沪等地外,按照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唐山、昆山、清远、西安、重庆、南宁、东莞、大连、中山等城市的二手房价环比还在上升,环比都在3%以上,真是一片莺歌燕舞。

  京沪规划强硬,限制政策不放开,市中心人口疏散,接下来肯定是同一城市群的其他核心城市的发展,补涨,比如一直被忽视、被搞得有点不自信的石家庄。

  摁住了京沪,其他核心二线城市二手房价、城市群的节点城市价格,也在补涨。

  京沪常住人口下降,抢保障房资源的少了。2月份,北京1162套新房网签量中,568套为共有产权房,占48.9%,将近一半北京人在“买共有产权房”。

  本地居民有保障,炒房者被控,二手房价自然也就比较平稳了。但从长期来看,安全垫最厚的城市,依然在热门的一二线城市,城市群里的中心城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