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期望每年获15-20%的稳健收益 资产如何配置?

嘉丰瑞德 2018-03-15 08:00:56

  现今,中国高净值人群已由利用奢侈品凸显社会地位的创富阶段,步入到了守富阶段,并逐步迈向享富阶段。以往,针对中产阶层的资产配置方案,已不适用于高净值人群,在新时代,高净值人群该如何做好资产配置,每年还能实现15-20%的稳健收益?

  案例背景

  祝先生,今年32岁,世界500强公司副总裁,妻子是民企老板,两人每年纯收入400万元。祝先生夫妇有一个儿子,今年5岁,家庭每月开支5万元。目前家庭有银行存款1600万元,金融市场投资了500万股票,累计亏损30%。

  理财目标:

  1、打理家中闲置资金,实现财富增值;

  2、期望每年实现15-20%的稳健收益。

  理财建议:

  1、股市风险难测,私募可大展身手

  自2014年《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颁布,私募基金开始阳光化,并出现爆发式增长。截止2018年2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月报显示,到2月底,私募基金总规模突破了12万亿元,相比两年前增长了172%,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2年间私募飞速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