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投资理财需要坚持做好的4件事

嘉丰瑞德 2018-03-15 09:38:50

  投资理财是个漫长的过程,只要坚持下去,才能顺利达成自己的理财目标。不过,许多人都有“不知道怎么坚持下去”的想法,而资深理财讲师表示,做好投资理财,需要坚持做好这4件事:

  1、坚持不幻想“一夜暴富”

  现在有不少人在开始理财时并没想过要一夜暴富,但在看到身边有人逐渐富裕起来或看到一些关于暴富的新闻时,会心理不平衡,便开始产生一夜暴富的念头,并梦想能一夜暴富。

  但这样的念头会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决策,比如参与赌博、投资时只看重高收益而忽视风险等。有可能在最初的时候侥幸获得了一些收益,但这种收益绝不会多,也不会长期产生,最后带给自己的只有惨重的损失甚至是血本无归。

  2、坚持量入为出

  量入为出,就是根据收入的多少来决定开支的限度。坚持量入为出,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有利于财富的积累。

  不过,量入为出是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的事。资深理财讲师表示,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制定储蓄目标、记账、规划预算等方式帮助自己坚持下去,避免因冲动消费而花了更多的冤枉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