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具备这些素质 你才能做成功的投资者

东方财富网 2018-03-16 09:12:46

  物价不断增长,使得选择投资的人也越发多了。不过能在投资的世界中获得成功的永远都是少数人,相信索罗斯、巴菲特、查理芒格等名字都是投资者心目中“神”一样的代表,更是有人因为这些名字而投入到了投资之中。不过,想成为这些投资界的名人可不是那么简单,资深理财讲师表示,投资者想要在投资中获得成功,需要具备这些素质:

  1、不断学习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投资是绝对离不开学习的。投资赚钱了你收获了经验,而投资亏损了你同样也获得了“经验”。

  有句矛盾的话讲得好:“投资市场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也是变幻莫测的”。之所以说有规律可循,是因为投资者可以通过以往的经验对买入或卖出的时间点进行判断。而说是变幻莫测的,则是因为市场中总有各种不确定因素存在,万一发生诸如“黑天鹅”事件,那此前的预测就会被打破。

  因此,只有愿意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并不断从各种成功及失败的经历中汲取经验,才有可能在投资中获得成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