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2018全球生活成本报告出炉!香港降至第四 这个城市最贵!

东方财富网 2018-03-19 08:00:41

  周四(3月15日),经济学人智库(EIU)发布了2018年全球生活成本报告。报告显示,新加坡连续第5年被评为全球物价最高的城市,香港则降至第四。

  2018全球生活成本最贵的十大城市

  经济学人智库每年会进行两次全球生活成本调查,调查覆盖全球97个国家的133个城市,针对160类产品和服务的400多项价格指标,包括食品、饮料、服装、家庭用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等。

  根据报告,今年生活成本最贵的十大城市依次为:新加坡、巴黎、苏黎世、香港、奥斯陆、日内瓦、首尔、哥本哈根、特拉维夫、悉尼。

  (数据来源:EIU)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