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你在上海拿的工资,在美国能过上什么样的生活?

微上海 2018-03-20 08:00:53

    在上海一套好一点位置的房子至少500W以上,一辆不止用来代步的车子也至少50W以上,特别是一线城市生存的囡囡们,是否感受到了巨大的生活压力?!

    但是生活总是给我们惊喜,2017年最后一次平均工资,上海以9655元/月稳坐亚军宝座,然而我连裤脚可能都拽不到.........

  好!假设你说在国内真的是压力太大了,咱们出国去住吧。B姐要问你一个问题了,你是否知道以上海平均月薪来说,在美国算是什么水平?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