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摒弃这4个惯性思维 你才能做得好投资理财

东方财富网 2018-03-20 08:00:53

  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投资理财时总是无法摆脱惯性思维。但实际上,有一些惯性思维并不利于大家做好投资理财。

  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资深理财师就总结了其中的4点,以此给各位投资者提个醒。

  1、跟着大家走准没错

  跟风在投资理财界是非常常见的,比如大家说哪只股票好就买哪只股票、大家说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就买哪个理财产品……总之,跟着大家走准没错。

  但赚钱从来不是容易的事,高收益也不是唾手可得的。无论是股票还是其它理财产品,都要自己独立思考判断。如果盲目跟着大家走,最后亏损的概率是很大的,甚至可能被骗得倾家荡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