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2017年 这个行业人均年工资超13万

好规划网 2018-05-21 08:00:53

  第二种声音:让别人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在事业单位工作,但工作之余也在做一份兼职工作,收入有时比全职工作都高,你说我要不要辞掉事业单位,去全心投入兼职工作中?”

  这样的问题比抱怨来的好,但却很难回答。

  因为别人给的建议只是站在“要换做是我”的角度上考虑的,而你真的愿意牺牲稳定去换取不确定的高收入吗?你是否又能狠心放弃那份带来更多收入的兼职工作?或者在全职和兼职间寻求平衡时,你的客观条件又能否支持你如此辛苦?

  好吧,只能给你这些或许你早就想到的建议了,至于决定,还得你自己权衡之后给出结果。

  没人替你决定职业发展,你的未来只能自己负责。但规划君相信,如果能更好地利用周围环境和机会,就能使你更快、更好地追逐并实现自己的事业目标。

  因为工作,才有工资,又因为工资等原因,导致你换掉工作,而“工资”和“工作”,能否共存在一个良性循环中,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