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长江策略:中报预告可以给我们哪些启示?

长江证券 2018-05-21 09:59:00

  中报预告可以给我们哪些启示?

  A股市场投资者目前主要在担心两个不确定性,其一是来自于经济的不确定性;其二是对于海外因素的不确定性。目前,随着海外因素的不确定性边际上有所改善。但是对于经济的不确定性,市场仍然存在着一定的担忧。对此,我们或许可以通过中报预告来一探究竟。

  整体来看,向好比例提升,增速略有下降

  全部A股中,已经披露中报预告的公司业绩向好比例达到69.1%,较一季度的60.9%明显回升。如果从增速角度来看,中报预告增速相比于一季报将略有下行,但整体仍然处于高位。中报业绩下行的趋势与目前市场对于全年经济偏弱的预期是相一致的,但从全年来看,业绩增速仍然能够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之上。预计全年A股整体的业绩增速将保持在13%左右,虽然相比于2017年有较为明显的下行,但是仍处在较高水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