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投资养老基金也可以享受税收递延了?能优惠多少?

大众理财顾问 2018-05-22 10:41:03

  最近,各大基金公司最为关注的一件大事就是——养老目标基金什么时候获批?

  为什么都这么关注这类产品呢?因为它有望能够享受税收递延优惠!能够满足广大个人投资者的养老需求!可以说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养老是一个千古话题,几千年前的孟夫子就做过养老梦,他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盼望所有老人都老有所养。

  即将进入老年和已经进入老年的我们,都对老年生活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不仅对过去岁月的奋斗和奉献充满欣慰和无限的眷恋,更对未来的养老生活怀揣梦想,期盼老年生活恬静、富足,快乐。

  想要实现这种期望中的老年生活,合理的规划养老金是重点。而最近大家关注的税收递延问题,将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养老金投资。

  小贴士:税收递延就是指纳税人根据税法的规定可将应纳税款推迟一定期限缴纳。

  今年4月12日,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以下简称试点),首次提出了“税收递延”的概念。虽然试点政策还未将公募基金纳入,但文中明确提到试点期间银保监会、证监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完善养老账户管理制度,制定公募基金类产品指引等相关规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