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贷款买房须知:收入证明怎么开?不够怎么办?

房天下 2018-05-23 10:14:19

  向银行贷款买房时,需要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它能直接反应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通常情况下,银行要求收入证明中的月收入是月供的2倍以上,否则将少贷或者拒贷。那么收入证明怎么开?如果收入证明不够,购房者该如何补救?

  一、什么是收入证明?

  所谓收入证明,是我国公民在日常生活经营活动中,所需要的对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一般在办理签证、银行贷款,信用卡等会被要求由当事人单位出具的对经济收入的证明。它是在办理买房按揭时的主要参考内容之一,直接反映办理人的还款能力。

  二、收入证明怎么开?

  1、开收入证明要注意必须的格式。

  2、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也就是收入证明复印是无效的。

  3、盖的章必须是单位的财务章或者是单位的公章,而且必须是圆章。

  4、年收入应为一年内的包括基本工资、奖金、福利等总和,并扣除个人所得税、保险金等。银行一般要要求借款人提供的月收入是其月还款与其他负债之和的两倍以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