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公募基金20年 这回报率有点吓人了!

好规划网 2018-05-23 09:11:24

  公募基金20年了。

  前几日,证监会披露了一组数据:截止2017年底,偏股型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平均为16.5%!

  年化16.5%是什么概念呢?按复利计算,投资不到5年本金就能翻一倍

  不只是偏股型基金业绩这么亮眼,偏债型基金也表现不俗,其年化收益率平均为7.2%。按复利计算,投资10年本金翻倍。

  说实话,看到这组数据,着实让规划君一惊,因为能得到如此稳定高回报的投资者寥寥无几。

  市场的赚钱效应我们都看到了,而公募基金作为个人和家庭理财金融工具的主要对象,整体上是赚钱的,具体到个人却是少赚或者不赚的。

  问题出在了哪儿?

  规划君总结了几个基金投资的致命错误,来看看有没有你犯下的。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