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公募基金20年 这回报率有点吓人了!

好规划网 2018-05-23 09:11:24

  欲速则不达。

  错了却死活不卖

  前面一开篇说的收益率只是平均数,基金有业绩好的,就有业绩差的,还得慧眼识珠。

  如果一直抱着一个糟糕透顶的基金,那只能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及早止损是正解。

  不过,这一点很难做到。因为你需要判断是这只基金自身的问题,还是市场整体不好?是短时间这样,还是长期不行?

  这里不妨给自己半年左右的观察期,如果一直落后于同类平均水平,可以考虑止损。

  赚了也不卖

  和第3条对应的是:赚了也不卖。

  赚了不卖一般分两种情况:第一,不知道啥时候卖;第二,担心卖了后市接着涨。

  关于止盈规划君说过挺多次了,今天简单总结下:

  (1)给自己定个止盈目标,达到了就坚决执行。

  (2)担心后市涨,就分批卖。

  (3)基金定投的,不要一次性全卖掉,因为近期定投的持有时间太短,此时卖出的话赎回费用太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