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虹口市中心停车费高 车位难找 花百万买个停车位还供不应求!

上海热线财经 2018-05-24 08:00:24

  虹口足球场是中国第一座专业足球场,也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甲A联赛)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虹口足球场于1998年2月22日动工,1999年2月22日落成,同年3月14日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7.29万平方米,观众席位3.5万个,耗资超过3亿元。

  上海停车难已经是老问题了,虹口足球场这里因为常年有比赛有演唱会,所以一到比赛的时候经常是车位爆满,车多的要铺出来,附近的小区为了不给停车,在门口横着辆自行车,还是有车子硬要停进去,不给停就横在路口给小区的住户带来了很多不便。

上海虹口市中心停车费高 车位难找 花百万买个停车位还供不应求!

  在上海的都知道虹口足球场是个虹口的市中心,紧邻着虹口公园,凯德龙之梦,四川北路是个虹口的黄金地段,而且虹口足球场是申花的主场,申花踢球一般都会选在这里,而且这里时不时的会有演唱会,就像这次的5月天演唱会开了一个星期,几乎是场场爆满,很多附近能停的车位都停满了,有的小区为了不让别的车辆再停进来,就在门口放了辆自行车,以前有很多车子都停在小路上,现在交警抓的严,很多车子被罚了几次就不敢停了,当然也有些不差钱的人,反正被抓到一次200元。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