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复仇者联盟3大热 聊聊漫威英雄们背后的理财秘密

她理财网 2018-05-25 08:00:21

  美妞们,上午好。

  最近大热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以强大的演员阵容、高水准的制作,上映首日斩获6亿票房。

  今天和大家聊聊漫威英雄们背后的理财秘密,分享来自她理财财蜜@格格2015的一篇文章。

  上周日去看了《复仇者联盟3》,大BOSS灭霸,最终获得了六颗宇宙能量原石,在星球上欣赏日出日落。

  忽然觉得,如果把这六颗原石,放在我们的理财规划中,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理财空间宝石:具有跨越维度的力量,理解为资产的不同配置

  投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分散配置,可以理解为跨越维度的思想。我们在理财规划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未来的资金使用情况,做出符合我们自已的规划配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