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比抖音、吃鸡更狠!它正在摧毁年轻人

东方财富网 2018-07-20 09:56:13

  最起初,我只是想买一只刚上市的iphone6s。一个月还300,我完全可以负担的起。

  谁知欲望和贪念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噩梦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我开通了花呗,借呗等一系列的借贷工具,拆了东墙补西墙。还不起就分期,分期不行就套现。竭尽所能,费尽心机把账务做的滴水不漏。

  我不敢考研,不敢辞职,只能一步一步向前。用房租和吃饭以外的每一分钱来偿还透支的每一个明天。

  这是一个典型的,深陷消费贷款的年轻人的故事。

  消费主义盛行

  去年,花呗发布了《2017年轻人消费生活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近 1.7 亿 90 后中,开通花呗的人数超过了 4500 万,也就是说平均每 4 个 90 后就有 1 个使用花呗。在购买手机时,76% 的年轻用户会选择分期付款。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