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这15样东西十年都未涨价!看完上海宁都哭了!

上海头条 2018-08-03 08:00:38

  提到上海这十年的变化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都贵,什么都涨

  房价涨!租金涨!油价涨!

  涨!涨!涨!

居然还有没涨价的东西?

  还别不信

  这些东西不但没有涨价甚至跌价了

  不信,快来跟头条菌看看

  — 1 —

  

  很多报纸依然是十年如一日,价格始终是一元一份,不但版面也比原来多了,内容也比原来更加丰富了。还有很多报纸甚至是免费赠送的。

  — 2 —

  公交

  上海的市区公交车费也十几年来一直是2元,非空调车是1元。但是现在都换成了空调车,统一价2元。而且如果你在120分钟之内换乘的话只叠加收取1元哦。

  — 3 —

  公园

  现在上海的绝大部分公园都是对市民免费开放的,全天24小时免费开放的公园达到了22座。15座收费公园也从今年的5月1日起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开放。

  — 4 —

  公厕

  以前的公厕基本都是5毛钱一次,现在上海绝大多数公厕都是免费的,有的还设立了第三卫生间,方便老人和孩子。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