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边风炜:重申现在重要的是把底磨出来,股民如何在下跌中降低损失

上海热线财经 2018-08-06 08:50:31

  周五市场在横盘两个半小时以后,最后半小时继续“呈低”。今天唯一个好处就是两市的成交出现了明显的萎缩,上证的成交量几乎是这一轮调整以来最低的成交金额,我们看到上证整个只有1000多亿,创业板只有400多亿,这两个成交显示在这个位置往下的承压虽然在形态上比较难看,但是整个的承压已经非常清晰了。

  下周会有反弹的,关键是反弹的成交量,如果没有成交量的话,我们情愿在2750点附近更多的做横盘震荡,还是那个观点,在这里横盘震荡的时间会比较长,关注应该关注的公司而不要去过多的关注指数。

边风炜:重申现在重要的是把底磨出来,股民如何在下跌中降低损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