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8月下半年股市风险最高的月份 了解一下?

理财周刊 2018-08-06 11:09:37

  今年以来,A股跌跌不休,除了1月上涨以外,2月开始一路下跌,5月小幅反弹后,6月暴跌,7月再次小幅反弹,涨幅为1.02%。

  接下来的8月,可以说,是下半年最“高风险高收益”的一个月份。

  根据A股的历史分布来看,上半年各月份的预期收益较高,相对的风险也较高,而下半年则相反,其中,只有8月是个特例。

  首先,在“高预期收益”方面,A股8月的预期涨幅为3.94%,接近4%,在12个月份中排名第4。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1994年8月的时候,股市在连续5个月的大跌后,猛涨了135.2%,导致8月的平均涨幅被这次的极端情况大大拉高了,标准差也是同样的情况。

  此外,8月上涨概率为55.6%,属于较高水平,12个月中仅有2月、11月和3月超过8月。

  其次,在“高风险”方面,8月涨跌幅的标准差为28%,这个风险系数在12个月中排名第2,仅次于最“可怕”的5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