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在上海,你没500W彩礼,别想娶她!

上海全接触 2018-08-07 08:00:18

  最近,全妹突然收到大学室友L发来的消息,说她结婚了。

  老实说,全妹看到这个消息是懵的,为什么呢?

  先说说L的条件吧。L属于95后,是上海本地人,家庭条件还算不错,而她本人也很优秀:1米7的身高,天生的衣服架子,关键是颜值巨高,可以说是妥妥的白富美一枚。

  按理说,拥有这么好的外形和条件,L的选择性很多,不该是早早步入婚姻生活的女性。全妹曾见过L的男友,也是上海人,身高和L差不多,长得白白净净,整个人谦逊有礼。

  L说,她觉得自己遇见了对的人,嫁给了爱情。全妹在默默吃狗娘的同时,也在心底为好友奉上祝福。

  说到结婚,一定少不了彩礼的问题。据L透露,对于结婚的彩礼,她的父母并没有具体要求,只要求男方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情况,挑一个吉利的数字就行。

  同时,L的父母会回馈男方同等价位的礼金作为嫁妆,供婚后的两人所用,当做女方结婚之后的保障。

  不得不说,现在的父母大多比较开明,并不只是一味地看中彩礼,她们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宝贝女儿是否找到了良好归宿。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