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这些小区租赁活跃度最高!快来看看你家小区上榜了吗?

新民晚报 2018-08-09 08:00:54

  炎炎夏日到了,租赁市场“行情”如何?来自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的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上海住房租赁平均价格总体呈上涨趋势,较去年第四季度平均价格上涨2.7%,租赁市场供求总体平衡。

  报告中采集上海主流房产中介企业和房屋租赁企业的监测数据,涵盖上海全年成交租赁住房样本约15万套、900万平方米左右,对上海租赁行情最活跃的小区制定“排行榜”。快来看看,你家小区上榜了吗?

  哪些小区成交最活跃?

  报告显示,随着年轻的白领人群对于生活质量要求提高,高质量、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的租赁房源成为需求重点。今年上半年,上海长桥、洋泾、徐家汇、古美罗阳、南站、陆家嘴滨江、塘桥、花木、金虹桥、打浦桥等板块的租赁最为活跃。

  位于浦电路138弄的南泉小区在此次排行中荣登榜首,成为2018年上半年租赁成交最活跃的小区。除此之外,还有武宁路的嘉安大厦、南塘浜路的长春苑、大木桥路的合丰大楼等,均属于成交活跃度前十的小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