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投资10亿的沙漠酒店居然在中国的这个城市

和讯网 2018-08-13 09:15:27

投资10亿的沙漠酒店 居然在中国的这个城市

  鄂尔多斯七星湖沙漠酒店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以阿联酋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建筑风格为主,结合蒙元文化为设计基调,拥有风格迥异、功能齐全的客房,尽显豪华雅致、宽敞舒适, 2015年被评选为“中国十佳主题酒店”。

投资10亿的沙漠酒店 居然在中国的这个城市

  最大特点就是综合利用沙漠新能源,其雄伟豪迈的外观与浩瀚秀美的大漠风光相得益彰,完美吹起了迪拜风,被称之为“沙漠小迪拜”。

投资10亿的沙漠酒店 居然在中国的这个城市

  酒店大堂顶部立体凹面的七星造型,雄浑壮美空间感十足,独特的风格尽显大师风范。而大堂内精心挑选的一系列顶级饰品,完美的诠释了酒店流淌的贵族血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