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你发现了吗?家中常备的中成药价格大涨!原因是它

央视财经 2018-08-13 09:44:01

  近年来,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以及市场需求的拉动,中成药产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增长。不过最近,很多消费者发现,在药店买中成药,比以前贵了不少,有的药价甚至翻了两三倍,这是什么原因呢?

  云南昆明:中成药大幅涨价

  昆明市民:知柏地黄丸原来才7元多,现在10元多。

  昆明市民:药价太厉害,去年买六味地黄丸、补中益气丸,就是不到10元。现在翻一倍了,16元。

  记者在昆明走访了多家药店了解到,近期,很多中成药纷纷涨价。像昆明中药厂生产的天麻祛风补片从14元左右涨到了28元, 桑菊银翘散从20元左右涨到了近40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