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6年免检车辆到期怎么检?6年免检≠6年检一次!

百家号 2018-08-16 08:00:52

  6年之内可以不开车去上线检测,那6年后怎么办?

  到了该年检的时间

  你就要开车去车辆检测站上线检测

  记得带上下面这些材料:

  注意!!

  办理年检时,必须先把交通违法记录全部处理完

  并且该交的罚款乖乖交掉,不然年审过不了

  开车去上线检测前,你要先看一下:

  轮胎:车子同轴两个车轮的花纹必须一致,如果左右轮磨损程度差别较大,或是轮胎磨损较严重(每个轮胎的花纹里都有磨损极限标志,一般是个小三角形),都无法通过年检。

  牌照:机动车牌照表面不能有污损、破损,牌照框的外沿不能太宽,对牌照边缘的遮挡部分宽度不能超过5毫米。

  外观:年检时,车辆外观必须与行驶证照片上的一致,无论是加装氙气灯、更换宽轮胎,还是装尾翼、贴车贴,年检时都得恢复车辆原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