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开眼界了全球顶级豪宅大比拼

和讯网 2018-09-19 08:00:08

开眼界了全球顶级豪宅大比拼

  此次豪宅排行榜囊括了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对30多个豪宅集中的国家进行了拉网式统计和分析,吃瓜群众快来开开眼界!“利奥波德别墅”位于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滨海阿尔卑斯省。这是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从利奥波德别墅中,可以俯瞰到法国南部最美丽的海景。这幢花园式建筑由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于1902年修建,包括一个面积为8公顷的花园和数量众多的房间。

开眼界了全球顶级豪宅大比拼

  位于纽约州萨加波纳克汉普顿地区,拥有者为伊拉-雷纳尔特,资产65亿美元。宅邸气势恢宏,拥有29间卧室,39间浴室,光游泳池就多达三个,直面大西洋,是美国最大的居住别墅之一,也是美国最有价值的物业之一。另外还有自己的应急发电厂。根据2012年的税收评估,约为2.48亿美元。

开眼界了全球顶级豪宅大比拼

  由著名建筑师Rogers,StirkHarbour和Partners共同设计的海德公园1号公寓位于伦敦著名的Knightsbridge大街,以每平方米6.45万英镑的天价被评为世界最昂贵的公寓。“海德公园一号”毗邻英国最大百货商店哈罗德,出自英国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海德公园一号”共有86套公寓、顶层的复式“楼王”面积2000平方米、单套价格1.4亿英镑。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