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中国最干净的是这5个城市很多人去了就不想回来(1/5)

和讯网 2018-09-24 16:30:01

中国最干净的是这5个城市 很多人去了就不想回来

  深圳。作为一线城市,深圳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很大,每年都不少年轻人选择到这座城市发展。除了众多的就业机会外,良好的城市环境也是吸引年轻人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有些人就放弃了北京的工作,去深圳发展。

中国最干净的是这5个城市 很多人去了就不想回来

  南宁。虽然广西首府南宁的经济在全国排不上前列,但这座城市被低估了。南宁是一个适合生活的城市,在南宁的大街上,几乎看不到任何垃圾,当地居民的素质也很高,共享单车用完以后摆放的整整齐齐。

中国最干净的是这5个城市 很多人去了就不想回来

  杭州。杭州的美,在全国都是出了名的,受优美的环境和较多的就业机会吸引,每年有不少年轻人前往杭州发展。除了干净整洁的街道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外,杭州的司机素质也非常高,他们会主动给行人让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