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最高差价2千 港版iPhoneXS/Max国内能享受联保吗?

数码方舟 2018-09-30 08:19:13

  在众多因素的影响下,苹果今年没有悬念的把iPhone XS、XS Max、XR三款手机的售价都提高了,特别是XS系列,价格已经高到了超出很多人承受范围,所以非国行版本就成为了很多人优先考虑的渠道。

  鉴于中国澳门还没有开卖,目前中国香港售卖的新iPhone,就是最热们的备选方案,其跟国行一样,也提供了双SIM卡,并且还支持电信网络,特别是XS Max版本,比如512GB版本跟国行的差价能相差近2000元,很难让人不心动。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最近询问最多的就是,购买港版iPhone XS系列可以在国内保修吗?为了获得更为官方的答案,我们根据苹果官方400电话进行了咨询,而得到苹果的解释是这样的:

  中国香港地区购买的iPhone XS/XS Max可以和国行一样,在非人为损坏下,支持全国一年联保,而当你需要去售后维修时还必须要带上这些东西,手机的包装盒和购机发票,也就是说你有这些东西,那么港版iPhone XS系列是可以享受一模一样的全国联保。

  当然了,还有一些国内苹果售后可能不需要你提供包装盒和发票,你带着手机直接去维修也是可以的,这个是要看情况而定的。至于国行的机器,这些繁琐的手续都不需要,直接去售后就可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