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医保卡用错了 至少损失几十万!看医保卡如何用

2018-12-06 08:53:58

  三、医保卡代刷还能买保险么?

  大家要知道,核保是有成本的,需要保险公司的核保员一个一个的看,并且做出判断。医保卡外借的核保是最难的,每一次的核保都是需要保险公司付出人力成本的。所以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核保,尤其是医保卡外借这种高难度核保。

  目前支持医保卡外借核保的有:

  百年人寿(康惠保、定惠保、康惠保旗舰版、守卫者1号,基本上所有的某惠保都是百年家的产品,我猜百年也是为了借助康惠保的名气,让大家一下就看出是他们家的产品)

  弘康人寿(哆啦A保、康健一生A,据核保过的小伙伴和我说,高血压的药核保了基本也过不了,讲真我要是核保员我也不给三高通过,因为吃了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真的不好判断)

  信美相互(三叶草)(和弘康一样,血压血糖就算了吧)

  复星联合(达尔文、康乐一生C等)和瑞泰(瑞盈、瑞和等)他就不接受医保卡外借核保。但是我前面说的那种用我的医保卡给我闺女买了感冒药,我就可以一口咬定没有外借,我自己感冒吃的儿童感冒药。

  另外,我强调很多次的,就是那种人家没有问的疾病和事情,千万不要主动说,尽可能的保护自己总是没错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