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11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涨得最多和最少的都是西部省份

中新经纬 2018-12-13 09:46:31

  11月份全国各地物价水平如何?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11月份全国31个省(区、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有13个省份11月CPI同比涨幅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其中青海连续两个月居首,新疆连续3个月最低。

  13省份CPI同比涨幅超全国

  11月份全国CPI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至此,CPI同比涨幅已连续5个月处于“2时代”。

  在地方层面,青海、湖南、广西、江苏、山西、重庆、北京、云南、河北、广东、陕西、山东、安徽这13个省份11月份CPI同比涨幅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湖北、浙江两地11月份CPI同比涨幅与全国持平。

  与10月份同比涨幅相比,只有新疆11月份CPI同比涨幅与上月持平,其余30个省份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