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兼职收入10万+ 跨行业开源有什么捷径?

东方财富网 2018-12-18 08:00:32

  关于如何兼职开源,我们之前已经发过好几篇用户文章了,但是今天这篇不太一样。

  今天的主人公@小茶饮马江南靠兼职做导游赚了不少钱,她把自己自学备考、实践经验和带团心得详细地记录下来。

  或许通过兼职导游赚钱的人还是少数,但我想,不管什么工作,想要做好总有些东西是共通的,在这篇文章里你会找到。

  今天跟大家分享 @小茶饮马江南的开源心得,希望你会喜欢~

  本人出身农村,中文系毕业,自学导游证,野路子成才,这些年靠一张导游证省了几十万旅游费,兼职做导游赚了十几万,还在地方上小有名气,成为圈子里争相聘请的兼职导游,每年都要受邀参加几次大型的政府公务接待和国际学校交流层面的会务接待,既开阔了见闻,也增长了见识,还在兼职带团的路上,捡到了老公。

  今天特来将自己经历记录下来,供感兴趣的朋友自取。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