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公安局的电话竟成了“诈骗号”?来电显示背后藏着猫腻…

央视财经 2018-12-19 09:13:46

  “来电显示”作为一种基础的电信服务,早已被人们熟知并接受。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来电显示”有了升级版,不但能够显示号码的位置、运营商信息,还能显示特殊的“标记”,比如有的号码就被标记了广告、骚扰,甚至诈骗电话,这的确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选择接听。

  但是,贵州的一位手机用户最近却遭遇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公安机关的咨询电话在她的手机上竟然显示标记是诈骗电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公安热线被标记为“骚扰”“诈骗”

  贵州遵义的江小姐网购买到一部假手机,在多次反馈后她没有得到电商平台的退货申请,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骗,江小姐就在网上搜索到一个举报平台。当她 点击“用户举报”板块后,页面出现的号码为010-58186279。而当她拨打这个号码后,手机上却出现了“疑似诈骗”的字样。

  江小姐:我看到这个号码被二十多个人标记过,觉得我刚刚被骗,马上打一个举报电话反而是疑似诈骗电话的话,不太有勇气再打过去说自己的具体情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