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你也快去查查吧:社保中这笔钱属于你 而且利息高达8%

她理财网 2018-12-20 08:54:06

  看到8%这个收益率,你最先想到什么?我最先想到的是小她365天产品,预期回报就是8.3%。

  那么我现在告诉你,有一个账户,几乎每个人都有,而且每个人都拿到了这个收益率,你是不是惊呆了?这个账户就是养老保险 个人账户

  看到论坛不少财蜜才讨论缴存了多少年社保,我就顺便去查了一下社保对账单,发现过去两年的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利息收入惊人,之后就查了一下新闻,然后被一个数据吓呆了,2016年2017年社保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的记账利率高达8%!这个数据吓呆你了吗?我是惊呆了, 我们买理财,买基金,最后竟然是社保胜出!

  有图有真相,上年结转五万多,当年利息五千多↓

  是时候给大家来个社保的科普了。

  1)社保中的这两笔钱,属于你,而且是有利息收的。

  社保是我们常说的五险,“一金”指公积金,其实不属于社保内容,本篇主要讲社保。我们看一下社保险种和缴存比例: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