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2018全国彩礼榜单曝光!上海不要彩礼?看完扎心了…

上海全接触 2019-01-02 08:55:14

  结婚成本太高,所以想等等

  我和女友都是上海人,但并不是大家眼里的有钱人。我们依然需要努力工作,拼命加班。

  也曾提及过结婚,就算不要彩礼,但必须要有房。加上其他的开销,压力真的很大。因此,我们结婚的计划也延迟了。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鱼和熊掌真的很难兼得。很多人因为生活压力不敢结婚,迟迟未婚。

  但是,不管想不想结婚,都不要把结婚当成一种任务。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幸福。

  不管是彩礼压力大,还是经济生活负担重,都不能成为不结婚的理由。

  狄更斯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待结婚与不结婚的态度和立场。如果,两个人准备好在一起了,要结婚了,那就要树立一起进步、共同成长的目标。双方都要强大起来,不要把婚姻当做一场交易。

  愿世界上所有人,都能遇到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一路到白头。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