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本月起工资可多领几百到上千 但不做这件事就没你份!

她理财网 2019-01-03 09:59:15

  她姐12月底推送了关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文章:国家给工薪族减负:元旦起每月可多领几百到上千元!附操作流程,很多财蜜表示一脸懵,还是不知道如何操作。

  要知道这项福利,是国家发给老百姓的实实在在的福利,对于有房贷、租房、养娃、养老人、个人提升、大病医疗6个方面经济压力的个人或家庭来说,每个月可以少交几百到上千的税款,到手工资妥妥是增加了的。

  但是,请注意了,这项福利,是需要自己申报的!因为你的这些情况不申报,单位和税务部门是不知道的,也就没办法享受这项福利了。

  她姐自己也实操了一遍,但可能由于当前在线人数过多,有时会提示系统繁忙,大家可以多试试,简要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手机搜索“个人所得税”APP并下载,如下图:

  第二步:注册

  注册的时候可以选:

  -大厅注册码注册

  -人脸识别认证注册

  看这篇文章的财蜜,绝大部分应该都不在办税大厅,所以选择“人脸识别认证注册”。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然后进入公安系统动态人脸识别,验证通过后再填写账号和手机号码,短信验证通过后即完成注册,整个注册过程不超过2分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