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涉及近2亿租客!“房租抵税烦恼”被证伪了?

东方财富网 2019-01-09 08:00:42

  近日网传因房东担忧额外缴税,要求租客不许填报地址用来抵扣个税的消息刷屏朋友圈。起源是一篇网上流传较广的题为《房东跟租客说,你要是申报租房抵扣个税,房子就不租给你了!》的文章。

  该文章以租房者的口吻宣称,房东告诉他,“如果你去申报住房租金抵扣个税,房子就不租给你了,我宁愿退房租!”

  房东还算了一笔账,如果租客拿他的信息去申报个税抵扣,税务部门就会通知房东去开发票交税。最终,租客省了100元,房东却要多纳税500元。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