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2019年将有50笔钱打入你的账户!快查收!

上海头条 2019-01-09 08:00:42

  不知不觉就步入2019年了

  新年到,祝福到

  新的一年,头条菌没啥好说的

  就祝愿大家越来越有钱吧!

  咱们不空口说白话

  快看,接下来一年,上海人的钱袋子要鼓起来了

  一大波福利、补贴、优惠拿到手软

  阿拉天天都在钱堆里开怀大笑!

  大家钱包要鼓起来了

  1、养老金或迎来十五连涨

  说到养老金的标准,咱们上海可是老大哥,为啥?因为咱养老金标准高呀~去年上海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迎来了“十四连涨”,不出意外,今年的养老金还将继续上涨!

  2、最低工资或上调

  去年下半年,人社部公布了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比2017年增加了120元!又是全国第一!而且从1993年以来,每年上海的最低工资标准都会上调,坐等2019年继续提高!

  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18年9月),来源人社部官网

1 2 3 ... 1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