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月薪25000元 还得提前半年约!月嫂行业为啥这么火?

央视财经 2019-03-04 11:16:17

  北京的宋辉夫妇最近一直在为找育儿嫂的事情烦恼,前前后后跑了不少家政公司,但是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人选。

  北京市民宋辉:有的要等两三个月,因为她那边可能是固定周期,必须得等到人家从上一个周期出来,才能参加这一个新的合同。

  此外,昂贵的费用也让他望而却步,因为稍微有点经验的育儿嫂每月就要1万元,而且让宋辉没想到的是,越贵的育儿嫂反而越不好找,不管是网上找还是线下的门店找,好一点的育儿嫂至少都要提前两个月预约。

  宋辉遇到的情况是目前保姆月嫂行业的普遍现象,宋辉来的这个家政服务公司位于北京市南三环,目前在北京有五家分公司,如果现在想找一位马上就能上岗的育儿嫂或者月嫂非常困难, 像月嫂的话,基本上半年前就预订出去了。

  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初级月嫂是8800元开始,中级月嫂就是11800-15800元,高级月嫂就是15800-19800元,特级月嫂就是19800-25800元, 但是金牌月嫂就是25800元以上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