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连差评都是假的!刷单的这些内幕你知道吗?

东方财富网 2019-04-03 08:02:24

  “连差评都是假的!刷单的人伪造的,目的就是让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看到这个差评花了很大的力气、很长的篇幅去处理。最后跟消费者之间化干戈为玉帛,从而让消费者相信他的店铺。”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抖音、快手等app平台,有人专门发布教商家如何刷单的视频:“相比其他推广模式,刷单成本低,见效快。虽然平台一直在出台各种办法打击,但仍然屡禁不止。”

  “刷单”的别名叫“手机兼职”,“收菜”表示收货后发好评

  “刷单”,就是店家请人假扮顾客,用以假乱真的方式提高网店的销量和好评量,以吸引更多顾客。在业内,这一灰色行为被称作“黑搜”,几乎是和电子商务同时产生的。在电子商务的起步时期,“刷单”可以迅速提升商家信誉度,又能为电子商务平台带来流量。记者在淘宝查看物品评价时,甚至在两家完全不同的店铺中,看到了内容一模一样的好评。

  记者在搜索引擎上查找“应聘刷单”,找到的都是提醒“刷单”诈骗的新闻。记者将搜索关键词换成“手机兼职”,并根据搜索结果找到了“刷单”中介。对方给记者发来了平台简介,并要求记者至少转100元加入会员,才能给记者派单。会员级别根据应聘者所上交的“会费”分为100元档、200元档和360元档,不同级别的会员所刷的产品价格不同,“刷手”能赚到的金额也不同。

  在记者上交了100元后,对方又用另外一个qq号发来了详细的“刷单”教程,要求记者用“IS语音”这一直播app接单。“刷单”过程要求“刷手”点击浏览、货比三家、和卖家假聊,同时每一步都要截图发给 “IS语音”app上的“主播”,“主播”会要求“刷手”验证实名身份和淘宝信息。除了线下的交易是虚假的以外,线上的交易都力求模仿真实买单过程,连一个页面停留几秒钟都有精确的要求。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